本篇是發洩文。

媽的,四川大地震你台灣人捐錢幹嘛?中國是敵人耶,捐錢給共產黨買武器打台灣?捐錢讓他加強對人民的控制?捐錢給他鎮壓新疆、西藏?

OK,有人說台灣要有泱泱大國的態度,展現人道精神,可以啊。口頭上嘴砲一下,捐一點點錢意思意思也就夠了;最重要的,我們的救難隊很有經驗,派出去救人命當然是好事一件。但是說到捐錢,日本夠不夠大?美國夠不夠大?這兩個大國捐多少錢給中國?碰到中國必舔的新加坡捐多少,二十萬美金。台灣捐多少?六千五百萬美金!

六千五百萬美金!!!

怎麼這時候沒有人出來把這筆錢換算成營養午餐,或是珍珠奶茶,或是甚麼狗屁都好,平常最喜歡靠杯的統媒,怎麼都消失不見了?如果政府宣布捐這麼多錢給緬甸,統媒不會出來靠杯?我想應該靠杯到死吧。

媽的,邱義仁這混蛋把錢弄丟,是多少錢?十億台幣。這次捐要捐多少?二十億台幣。拜託,要當凱子也不是這樣好不好?這二十億我寧願都給緬甸人也不要給中國人。上次卡崔納颶風台灣人捐多少錢給美國?兩百萬美金。這次的捐款,是三十三倍!

拜託,中國人是甚麼人?是一大堆混蛋,一天到晚吃台灣豆腐,還用飛彈瞄準台灣,沒事就喜歡出來靠杯兩句的「敵國」耶。沒錯,我的母語也是華文,我也不否認我所受的教育是所謂的Chinese Style,但中國對我來說就是外國,還是一個威脅要侵犯你的外國。教育還有語言這種東西我沒辦法選擇,因為混帳國民黨讓我沒有選擇的機會;既然在台灣就一定要受那種教育,念一堆國立殯儀館的教材。摸摸鼻子認了,誰叫我是台灣人呢?

只是我完全不認同中國是所謂的祖國。某種程度上來說,文化上,中國的確是祖國,那也就這樣而已。我不喜歡中國人,我碰到的中國人個個趾高氣昂,覺得自己高台灣人一等,台灣不是一個國家,只是中國的一省。台灣人有沒有被虐狂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沒有。平等、尊重這種東西我在中國人身上看不到,那為何台灣人對中國人就要用這種態度?拜託,不要說甚麼溫良恭儉讓,去死吧。現在我們的政府高唱人道,把這筆錢灑下去,我只能說政府的作為,不愧是Republic of "China"啊。

當年SARS中國人怎樣對我們的?當年921地震中國人又是怎樣一個嘴臉?你台灣人要把六千五百萬美金拿去捐給這種人?

真他的媽的混蛋到了極點。看到新聞的時候整個人從座位上跳起來,幹幹幹幹幹!

更好笑的是國民黨的反應。該反對的不反對,只要舔到支那的屁眼就跟著附和;去看看徐中雄的發言,甚麼甘願做,歡喜受?我聽你在放狗屁!

偉大的 馬總統個人要捐台幣二十萬給支那,我沒意見;畢竟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,你要把二十萬台幣拿去擦屁股也可以,更何況是捐給敵人;但這次政府用的是甚麼?行政院第二準備金。幹!有沒有腦殘到這種境界的?

民進黨該不會天真到以為,舔支那的屁眼幾下,就是所謂的中間路線,下次選舉可以多撈幾票吧?白癡。那些親中的人反應會是:對啊,捐得好!但我票還是不投給你!

媽的,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投給民進黨任何一票。去吃屎吧你們這些混蛋,活該你要輸兩百萬票。

最後,補聲幹!他媽的幹!民進黨這些混蛋還是早點滾下台,不要再丟人現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