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把海運的事情搞定,剩下的就是打包還有送貨到港口囉。送貨的事情,最後多謝了Peter Moore義助,讓我們不用自己跑一趟港口。他大學要考試,聽說是在附近(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港口在哪,只有地址),但是願意幫我們把箱子運到港口。

這樣可好,本來想說請假一天去送貨的,這下不用啦!不過因為他是星期一要去考試,所以周末就是我們最後打包的時間了。因為是船運的關係,所以並沒有重量的限制,只有體積的限制。八個大箱子是一個單位,超過才要加收錢。為了避免在機場超重的窘事再次發生,我們都卯足了勁,能送多少是多少。結果下來,一個人兩箱!看來我們雜七雜八的東西還真不少,如果沒有先送一些回台灣,一定陣亡在機場的。

看著空蕩蕩的房間,突然覺得有點不習慣。雖然感覺才剛來而已,但實際上,在這邊已經快要九個月了。這段時間是沒有很長,但也沒有很短就是;想我在台東指揮部通信連也待了九個多月而已耶!只不過,跟當兵打包的感覺不同,這次打包,說真的,有點捨不得。

很多學校的小鬼問我為什麼不繼續留下來,我只能說,這真是一個好問題!澳洲雖好,但是台灣更好;澳洲人雖然很友善,但是我的根在台灣,不是在澳洲。在這邊,我只是過客;回家,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。這些事情我知道,但是面對天真的小鬼,要怎樣跟他們說哩?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;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日子過得爽爽爽的澳洲小鬼,應該比台灣小鬼更能體會吧?

更何況,我是在純男校。要小男生懂這些東西,請給我一塊豆腐撞頭自殺謝謝!

最後五天工作,然後去旅行,最後就是回家!對於提早三個月回家,我一點都不後悔;反正遲早都要離開的,不是嗎?

該是面對真正挑戰的時候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