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西班牙時間明天下午,臺灣時間的今天,就要考第一次式啦!

準備的怎樣?其實真的很不怎樣。而且已經有點不想唸了,同樣的東西反反覆覆,有點無趣。有趣的事情是,因為我有教同學幾題很簡單的東西,然後有寫了三四年的考古題,結果現在變成大家都說我全部都會,有問題通通跑來找我,這真的是太瞧得起我了!數學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,該不會外國人的觀念都是亞洲人數學都很強吧?

就跟我們都覺得老外英文都很好一樣,世界上總是有outlier存在的啊!

拜託,我其實也幾乎都不會啊!只是拿著幾題題目去問老師,還有去年修過碩士的台灣人Michael,跟他一起討論一下;剩下的就自己亂寫一通,居然變成我全部都會了,真是哭笑不得。

這兩天唸書起來實在是沒什麼力,感覺同樣的東西反反覆覆念了好多次,但是不熟的地方還是很不熟,不通的地方還是不通,也沒有因為多看幾次就通啊!數學真的是需要有人點,自己念實在是沒啥用。只能祈禱老師出的題目跟"最近四年"的題目很像囉!這樣子我應該就沒問題啦

老師第一次上課的時候,就說他幾乎不會當人;然後我寫了各年的考題,發現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;難度也相當的不一致,我猜測是老師在斟酌各年的程度吧。我們班上今年程度很參差不齊,所以我猜老師應該會考簡單一點,讓大家都過吧!

猜測而已,當然也希望我的猜測準確。

祈禱中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