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能免俗的,還是要交代一下流水帳。就因為是流水帳,所以不趕快寫出來會忘光光。

星期四把發考卷,是上星期考的數學。不知道是這位老師的習慣,還是西班牙這邊都是這樣,發考卷是一個一個進入老師的辦公室,而不是直接在課堂上。因為自我感覺良好,所以當同學還在緊張的時候,我就說我要第一個進去辦公室,就衝了。

考出來的成績比我想像中的低了不少,原來有些覺得正確的地方還是有錯誤。順便問了一下考試寫不出來的題目,會談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。我們班上一共有十一個人,其實這樣老師還蠻花時間的。至於成績嘛,可能因為我當TA卻沒事的緣故(但薪水還是有入帳),唸書時間比較多,所以整個學科成績是九分。我已經忘記上次修硬課還拿高分是什麼時候了,雖然考試沒有考得很理想,但總成績還是讓我蠻滿意的,最少有唸書成績有出來。雖然說老師沒有考很難,但是班上總共有四位同學第一次考試沒有通過,所以十一月中還要補考。希望他們能順利過關!

下週一是西班牙的國定假日,所以這個周末有三天假期。星期一圖書館沒有開,想不到留在Pamplona能做什麼,剛好有人在找要出去玩,就想說出去走走吧。目的地是1992年奧運主辦地Barcelona,還有星期一在Zaragoza的嘉年華,晚上搭夜車出發。同行的是兩位香港科技大學、四位淡江、一位台大,都是交換學生。然後基本上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,就這樣出發了,來西班牙之後第一次自己出遊!

Barcelona的治安是出名的差勁,小偷扒手超級多,所以這次出遊的首要目標就是全身而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