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在Mendaur的老闆找我去北邊的大城市畢爾包(Bilbao)走走。衝著有人開車,只需要分攤一點點油錢;我又不太想繼續唸書,還有舉世知名的古根漢(Museo Guggenheim),就走了。

其實星期天應該是讀書天,想要出去,是因為星期二還有星期三要交的作業,經過自己星期五、星期六兩天的蠻頭苦幹後,幾乎沒有任何進度,一個人實在是沒有搞頭,再唸也是完全沒有進展,乾脆就暫時擱下,星期一再跟同學好好討論!說到這,我覺得到目前為止”每一堂”課都還蠻令人氣結的,上課聽的似懂非懂就算了,回家自己看通常也是看不懂;應該是自己悟性太差,根底又不好的緣故吧?那種竭盡面對著題目發呆的感覺真的很糟糕,卻一再的發生。也許,這種痛苦就是成長的開始吧?完全能體會不懂就是不懂的感覺!

離題了,應該要寫遊記的;Pamplona離Bilbao大概一百分鐘車程,Bilbao是海港,以前最著名的是鋼鐵工業(這也是我在高中地理學到的),但近年來已經慢慢轉型。今天的行程其實很簡單,就是單純的放鬆而已。早上十點多出發,到Bilbao已經十二點多,我們就在市區附近走走,在大街上漫步,並往古根漢前進。古根漢坐落在市區,於1997年開幕,是一棟超級無敵現代的建築;根據博物館自己的描述,這種造型是下一個世紀的主流(天知道 = =),非常前衛。不過我們今天並沒有進去,因為在附近的散步感覺就已經很夠了。下次自己來的時候,再進去參觀吧!

這樣走走看看,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;我們中午是自己帶三明治,就坐在海港的堤防旁邊,吹風,曬太陽,聊天,看人家釣魚,當然還有吃飯。中午的陽光其實有點強烈,但或許是因為已經進入秋天的關係,有溫度的陽光剛好和冷冽的海風融合在一起,很微妙的感覺。最後的行程,我們到旁邊的海涯漫步,還有玩飛盤!怎樣玩呢?我們六個人,剛好三個三個一隊,就跟高雄世運玩的一樣!每個人最多走三步,最多停五秒,然後看誰達陣。丟飛盤好難,尤其是要丟遠的,或是要讓飛盤轉彎還有倒旋,不過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。有機會也來練習一下怎樣丟飛盤好了!

玩一玩也差不多了,我們就返回Pamplona,結束一天的行程。該是繼續面對我的總體還有個體作業的時候了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