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從十月中開始吧,日子有點開始怠惰。

回想當年(其實也才兩個月之前),真的是每天早上從圖書館開門,戰戰兢兢到關門才敢走人。回家之後還是很認份的,繼續唸。唸到什麼東西?其實也還好而已啊!還是無法融會貫通。於是,惡魔就在心理慢慢的成長了。

首先,這學期助教大概沒事情可做,就是等著領薪水就好,所以唸書時間會很多;再來,反正我又不念博士,所以只要求過就好啦,不要太離譜就好。一但心理有了怠惰的念頭,行為就會跟著怠惰,相信我!於是,作業等到最後兩天才寫出來;週末跑去遊山玩水,而不是待在圖書館唸書。要知道,要唸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絕對不可能念完!然後回到家之後,課本也沒有打開,取而代之的是開始唸西班牙文(這點不知道是好是壞);總之,花在課業上的時間少了很多。

看看我居然還有時間寫活塞的開季分析就知道了,真是有一種慚愧的感覺。

我應該把當助教的時間拿來學習西班牙文才對啊!不然我來西班牙幹嘛!

希望老天幫我的行為寫個程式:work, study, or DIE!再混就去死吧

發條鬆了太久了,該是重新上緊他的時候。來這邊可不是這我度假!下星期又要開始交作業了,早點開始頭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