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使還沒拍板定案,但是最少不會空手啦→我說我的論文。

當初沒有想到會這麼煩人,也覺得說自己一定可以提早弄完結束,沒想到還是拖到了最後一天。現在指導教授在看二稿了,不過離截止時間也只剩下三天啦!我估計大概得等到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才會有回音,星期三就是最後繳交的期限了,真的很匆忙!感謝在這段期間內被我煩過的人,濟帆、番薯哥、張小白、李麥克、沈之元、還有曹贇,以及那些曾經幫我加油打氣的人。雖然最後做出來覺得爛透了,但這種東西,先求有,再求好;說難聽一點,我又不是要吃學術飯的人,真的是能畢業就好。總之,終於先拔掉心中的一根刺了,只是畢業證書要等好久啊!西人的效率............

這邊事情到一段落,馬上又是另一件更棘手的事情了。找工作,求職。老實說,對於自己在職場上的能耐還有實力,真的沒有太大的譜;也沒有鎖定某些特定產業。求職是一件漫長而辛苦的路,尤其對我這種沒有專長的人來說。最後會跑到哪個產業去呢?老實說我也不知道。請各位友人大大推薦一下工作啊!

這段期間都躲在政大的圖書館,發現自己真的太不夠努力了。看看周圍堆滿了法律系、會計系準備國家考試的人,還有準備考公職、考托福的人,他們的用功認真程度真的讓我很汗顏。並沒有比別人聰明,但是努力的程度還及不上別人,那就注定只能吃屎了!這兩天就要搬回家,在沒有工作之前,應該還是會在圖書館吧。相信這段期間有打電話給我過的人,應該都很習慣我用氣音說話了!要看的書真的太多了,永遠都看不完;有冷氣的圖書館,是好地方。話說下星期又要去考張金融證照,今天才開始念;希望不要浪費報名費還有書錢!

還差的多,遠的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