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連一個星期都沒有辦法更新一次的話,那真是太說不過去了!其實並沒有那麼忙錄,只是自己有一點點偷懶而已。

上個星期,把第一個考試給考完了。考得如何?其實就是普普通通,是鐵定會過關啦,但分數應該不會太好,有一題寫不出來。不過,考完就算啦!最少證明了有唸書是不會白費的,雖然跟其他人比較起來,要多花一些時間去吸收了解,但那些東西,最後還是乖乖的進入腦袋裡面。休息了兩天,接下來的課程會更重,繼續加油吧!再過一個多星期,就要開始交作業還有報告了,鬆懈只能鬆懈一個周末而已。對了,還有繼續苦手的西班牙文,也要多加油。

再來,就是我又有一位新室友了。我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,不過第一個月完全是享受到一個人獨佔兩個位置的快感!星期六搬進來一個西班牙人,是大一的新生。是會有一點不方便啦,不過我想小大一,他在房間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太多。果然,第一個晚上,就是等到早上我起床了才從外面回來,太酷了。

星期六也是中秋節,在這邊的台灣人有個小聚會,吃月餅,喝喝小酒。第一次嘗到苦艾酒,真是難喝到爆炸。喝一口就受不了!其他的啤酒、紅酒、葡萄酒、水果酒都喝了一點,跟很多人聊天。放鬆一下,繼續準備下一個挑戰。

助教的工作到現在還是沒有事情做。不過薪水倒是已經進到帳戶裡面了。看看有的同學忙到都沒有時間唸書,覺得自己有點幸運。要趁現在比較悠哉的時候。先最好預防的工作,以免不知道何時工作下來,沒時間唸書就澇塞了。星期一有七小時的課,希望可以稱的過去。話說,我來西班牙之後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得很飽的關係,上課「從來」沒有打過一下下瞌睡!希望可以一直保持到課程最後一天。這一個多星期也都很自然的七點十五起床,連鬧鐘都不用,這樣就不會吵到室友囉!

新的一週,繼續在圖書館當龜仙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