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盲茫........

生活就像轉圈圈一樣,不停的找尋新挑戰;最近又要開始挑戰自己的極限了,希望能過關。除了股票外,也慢慢操作一些選擇權;只是績效都是負向的!在現貨部分雖然有賺錢,但也都在衍生性商品輸光了。

尤其是上星期,怎麼看都沒有漲的可能性;經濟數據一個比一個差,什麼無機之談,原本也以為是媒體唬人的東西,就勇敢跳下去空了。只是都跟我想的背道而馳,有些冏!市場真的太博大精深,完全猜不懂,也看不透啊! 也對,要是市場真的這麼容易就搞定,就不會有人在這邊栽跟頭了。連LTCM那些強者都Orz過,這一點點的失敗其實很正常啊!

只能說,期貨和選擇全真是可怕的東西,一個星期多一點,就虧了八千元!加上過年的紅包,還有拉哩拉紮的基金扣一扣,生活費等等,我1、2月的薪水加起來已經差不多用光了;雖然說薪水不多,但是還是超級可怕的!

靠杯,而且今天才九號!!

衍生性的金融商品碰不得,而且盤中會看數字在那邊跳啊跳的,根本沒辦法專心背單字;還是專心服務客戶即可。

最機車的是,當我買進,合約就開始下跌;賣出,就開始上漲,真的很悶。或許,市場上那隻看不見的手,在提醒我此地不是我該逗留的地方吧?對於廣闊無垠的市場,我所知道的,所掌握的實在是太小太小,還是乖乖的認份,不要幻想著以小搏大。把手上的部位清乾淨,我不想自己的心情隨著跳動的數字而變化了!

然後最近發現越來越胖了。打球的時候,膝蓋也會酸個兩三天才好;明明就沒有多大的強度也一樣,真的是弱。辦公室坐久了,肚子上面的一圈肥肉實在是慘不忍睹,該多花點時間治療身上的肥肉了。每次打球的時候也被譏笑說根本沒有離地,實在是相當的不好意思。

生活中要注意的要花心思的東西太多了,現在不是用期貨和選擇權的時候。 專心放在書本上才是正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