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讓我想了一下應該要歸類於那邊。應該是歐洲遊玩吧?即使法國人說,在庇里牛斯山以南就是非洲!

來這邊之後,好像沒有到附近的地方走走?今天是第一次去附近踏青!

 

首先,這次健行,要歸功於籌劃的Michael。在這邊四年多的他,是跟我ㄧ起去北歐玩的夥伴,今年六月底,要回台灣當兵啦!沒有他的規劃,我大概到回去前都不會有機會像這樣富踏青吧?還有身背沉重的相機,這些照片都是他拍的!再來,要感謝Kiki,身為這次行程唯一一位女生,跟我們一起走完了全程;早上還早起幫我們製作美味的三明治。
DSC_0095.JPGDSC_0061.JPGDSC_0063.JPG

DSC_0031.JPGDSC_0085.JPGDSC_0130.JPGDSC_0097.JPGDSC_0178.JPG



其實我蠻不會處理版面的,所以版面不太好看。

早上七點五十出發,我們花了八個半小時走完這個來回行程,下午四點四十才回到住處!更瘋狂的,是我跟Michael還是繼續跑去打籃球,每週唯一一次碰球的機會,當然死都要打。只是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整個屁股有點酸,自從上次X經盃比賽完之後,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!

簡而言之,這次就是健行。西班牙風力發電還蠻多的,所以目標就是平常看到的大型風車。天氣很好,艷陽高照,但是氣溫不會太高;只是一路上曬下來,沒有擦防曬的結果,是我跟Michael都被曬傷。一開始我們沿著朝聖之路(Camino de San Diego)走,所以路上碰到超多背著大包包,拿著登山杖的健行者。後來我們轉往登頂,就沒看到這些勇者了。Camino de San Diego是長達七百多公里,為時一個月的長征啊!

綠草,白雲,藍天,鄉村風景,好天氣。雖然有點累,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活動!希望能有下一次類似的活動。

Michael,你看到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