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經意間,看到部落格左下角的累計人氣,居然超過十萬了!

其實自己才疏學淺,文筆也不是特別好,對於部落格的一些設定也不是很了解,更新頻率並沒有很高。有這麼一點小人氣,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有把文章連結到籃球邦還有棒球邦吧?這都要感謝阿東。

兩相比較起來,對我來說,寫籃球比寫棒球容易很多。因為本身並不打棒球,只是看。籃球就很簡單,有時候看看Game Log,配合上目前非常進步的網路資訊,還有精華片段,球賽多少可以想像出來;只是棒球就完全不行啦!

只是現在剛到寶來證券上班,一切都很不熟悉;好死不死又碰到世界金融大風暴,不知道下個掃到的會是誰,市場一片恐慌,股價直直落。就連老牌的營業員都苦哈哈,在上班的時候,懷念以前接單接到手軟,中午根本沒時間吃飯,一定要等到兩點後才能吃東西的日子。更何況我這種菜鳥勒?

況且,我連公司的新人訓練都還沒有完成呢!菜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。

說了一堆廢話,只是想要抱怨一下剛上班什麼都不懂真的感覺很糟糕。在座位上沒事只能一直看報告的日子,其實是不太舒服的!趕快去受訓,然後就要開始在外面趴趴走,希望業績不要掛零啊。

感謝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,不管我認不認識你,能藉由這種形式的相遇,也是種緣份。除了本業外,這邊我也會繼續經營,不要偏廢。

明天上班,不知道台灣股票會跌多少?希望不要跌太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