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很想啦賽........

我不知道會來我部落格有誰啦,不過我想如果我沒有寫籃球或是棒球的文章,應該都是一些自己的朋友來看。只是讓我吃驚的,有些我沒有放上籃球邦或是棒球邦的文章,點閱數也比我想像的高。算了管它的,反正部落格這種東西就是這樣,願意的看!

最近咳嗽好轉了不少,該說長庚的醫生下了猛藥的關係嗎?雖然偶爾還是會來個一兩下,但是跟之前感覺要把整個肺都咳出來的囧樣比較起來,真是阿彌陀佛。只是今天騎車的時候,非常非常明顯的感覺出來,吹過來的風是涼的!今年夏天已經結束了嗎?小心不要再次感冒,大家也請小心謹慎一點!

話說今天去圖書館唸書,唸啊唸啊又游到了閒書區,又在偷喵了一下大唐雙龍傳。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黃易啦,但是他的東西也從翻雲覆雨、尋秦記然後看到大唐雙龍傳。雖然故事很虎爛,然後最後為了要讓李世民根據史實當上皇帝,整個劇情大轉彎,不過還是維持著很黃易的傳統:多重的角力、關係、智謀,每次都弄得我不想去想,更懶得去自己推到底合不合理。Anyway,我要說的重點是,雖然故事合理性OOXX,但是我每次看到寇仲、徐子陵的兄弟之情都覺得很開心。

雖然小說的兄弟之情真的是看看就好,但是看到還是很感動。真實世界裡面真的有這種嗎?有點天真,但我傾向相信。也真心希望我跟我身邊的兄弟,不會因為任何利害關係而變質。一天是兄弟,終身是兄弟!

最近收到阿東的一言興邦論壇,順便看了一下自己板上籃球還有棒球的量。雖然說是雙棲,但是兩個類別的差距真是天差地遠。我想,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打籃球不打棒球,所以很多技術上或是選手技術上的涉獵,棒球真的不行。然後棒球又要查一堆數據,整個就懶惰。寫美國的,數字好查,但是選手不熟,看過沒幾次;寫台灣,選手半熟不熟,但是數字難查的要命,很多要自己算。

更重要的是,每次連到棒球邦,就看到邊邊角角論壇海轟炸,整個就是讓人倒盡胃口。常常在想,這些垃圾真的是寫出來害人的,作者還有稿費可以拿!難道從來都沒有人跟邊緣論壇反應過,他們作者的品質差異非常非常大嗎?有些作者的東西會讓我很佩服,就像每次看到Foxx或是CClu的文章一樣,即使不同意他們的內容,但是看他們的推論過程就很滿意。看了一篇好文章就像讀了一本好書,可以帶給我好心情;然後看到邊X角X論壇的垃圾(對不起,真的大部分是垃圾),整個就火起。

我知道別人寫怎樣不關我的事,我有選擇不看的權利。但是看到垃圾轟炸沒有人會開心吧?最OOXX的是,還有一些人覺得那些垃圾是好文,天啊.............

籃球有水準的作者就多的太多了,或許因為台灣懂籃球的人本來就多吧?我只希望,自己的文章有一定的品質,不管是籃球還是棒球,甚至是其他一些評論(硍,這少的可憐,太懶了),都會讓看到文章的人覺得沒有浪費時間在看這篇文章上。

當然,有時候人生必要的流水帳還是要來一下,不然自己都會忘記自己在幹嘛。如果不小心看到我的流水帳,那就先抱歉了;我會盡量使用標題與內文相符的方式!

明天來寫一點點關於8.30上街頭的感覺好了,不然一不小心又沒有時效了,硍!每次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的想法都因為時效的問題懶惰掉,真是糟糕。

懶不光是運動員的大敵人,更是一般人的,要小心,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