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寶來證券基隆分公司面試。

公司的主管是老爸以前的下屬,也是基隆人。昨天晚上特別先去拜了一下碼頭,跟老爸去找他,小聊了一下,並約好今天要去基隆分公司面試。寶來證券的基隆分公司在哪邊?國際百貨的五樓即是。昨天晚上其實就有大概聊一下想要做什麼,或是這一行的工作性質和差異;而因為目前想要做的是最基礎的業務員,而稍微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不管是銀行、保險,還是證券這一塊,業務員永遠都是不夠的,所以基本上昨天他就口頭承諾會用我,只是還是要過地區副總那一關。

今天本來要跟基隆分公司的副總面試,結果副總有事沒來,交給經理。而經理就是昨天去他家聊天的叔叔,所以感覺跟昨天晚上的情形非常類似。只是地點從他家換到了公司,服裝從家居便服換成西裝而已,害我面試前還緊張了一下,真不值得!緊張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對於證券這塊很不熟悉,另外一方面怕自己胖太多,西裝穿不下;還好,兩個擔心都沒有成真。面試也在聊天之中度過,也多了解公司的情況。

在面試完之後,在公司完成104人力銀行的性向測驗,補上一些公司的人事資料後就結束。十月就有訓期,而主管希望我在開訓前就先到公司來多了解一下情況,當然是好啊!

作為什麼都不會的大菜鳥,當然越早跟大家混熟越好!我這個人其實很不會裝熟,希望一開始不要碰到鐵板。總之,工作的事情有著落,接下來就是按部就班,把這份工作給做好。至於做不做的起來?問天吧!

對了以後上班主要會在基隆,住在家裡可以省下不少錢。然後領薪水後第一件事情已經想好了,給老爸老媽包個紅包(他們等這一天應該很久了),然後把老妹召喚回基隆,一家人一起去吃個飯(當然是我出錢!)。然後就要開始存了,不能當該死的月光族!

希望能快點開始正式上班。又緊張又有點期待,還有一點興奮。總之事情在軌道上了,接下就是撐下去。我到底行不行,做了就知道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