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行程,再次證明了人多外加事前沒有做好功課,玩起來一點都不爽快。

事前我們並沒有訂購回程的車票,所以今天一早首要的目標就是要找車回Pamplona。想要八個人同進同出,馬上就仆街了。最後變成分四批離開;有人今天下午走,我選明天早上,然後三個人明天下午,三個人後天才走。總之,折騰了兩個小時,才買完成票,開始今天的行程;只是,。時間已經遲了兩個多小時。

今天第一個目標是畢卡索美術館。這邊收藏的作品大多是他年輕時代的作品,老實說,他的畫作我並沒有了解多少,所以這部份也沒有什麼好著墨的。看到這幅畫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ile:PabloPicasso_Meninas.jpg。雖然看不懂,但是人潮還有朝聖的心態,還是讓我們在畢卡索美術館耽擱了不少時間。

今天的行程還有在哥德區大教堂(La Seu),蘭布拉大道(Las Ramblas),加泰隆尼亞廣場(Placa de Catalunya),同為高迪座品的米拉之家(CasaMilà)和巴特婁之家(Casa Batlo),最後是1992年奧運的場地,包括了主場館還有體育館等等。至於參觀的過程,當然就先省略啦!照片都不在我的相機裡,要等到別人把照片傳給我。

星期一一大早,我就一個人坐車回家,準備隔天要上課的東西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veb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